soizn

 

只是个小透明。

【周翔论坛体(上)】在漫展碰到了灵异事件

背景设定是之前开的脑洞

时间上大概是孙翔大一,周泽楷大三那会儿

全文胡编乱造,瞎扯扯了100多楼内部相关人士还没出现

不过后面的事得在欧皇那楼八一八了

顺便之所以我这个懒癌有动力下手,是因为有好心人分享了论坛体格式

地址在此

(人家分享了100楼,我就只写了101楼,呵呵)


以下正文:



【求问】好像在漫展碰到了灵异事件,会有后遗症吗? 
 
【640x480视频】 
原档在此IMG_1124.MOV
 
事情是这样的,我今天白天在S市动漫展E区连F区的通道里看到一个超级帅的道长,穿的应该是破军套。真的是超级帅,简直就像游戏里捏出来的,不信自己看视频。因为实在太帅了(重要的事情我得说三遍),我当时激动得手都发抖了,好不容易才摸出手机想要拍照,不过因为之前拍舞台开的是录像模式,当时又脑子过热,完全没反应过来,按了就直接开始录像了。 
 
我还想再走近一点求合影,突然听到摇铃的声音,然后就动不了了。当时感觉很奇怪,觉得周围的喧闹声突然消失了,就只听得到铃声。然后也不是有外力让你动不了的感觉,而是听着那声音就主观上不想动了,所以没觉得恐慌还挺平静的。视频里你们能看到道长在摇一个金色的铃,可根本没录到铃声。但我当时真的满耳朵或者说满脑子都是铃声。看来视频拍到的东西和我的直观感受是有差异的,视频你们可以自己看,我就补充一下我当时的情况: 
 
我那时就一动不动地看着道长一边摇铃,一边拿绳子在地上围了个圈。看他就随手一抛的,但掉到地上居然正好是个正圆。又拿出一个玻璃瓶子,晃了两下口中念念有词了一阵,就塞上塞子挂回腰间了。再后来我就觉得铃声传来的方向变了,我不由自主地朝着声音来源转身,结果铃声却突然消失了。我茫然了一阵,突然反应过来回头一看,那道长已经不见了。周围人来人往,但大家都面色如常,一点都不像发生过什么特殊事件,我都快怀疑我是不是白日做梦了。还好手机当时一直在录像,我赶紧又点一下结束录制,回看刚才录到的视频才确定真的是有这么一位帅哥啊,但好像大家都没看到啊!从旁边经过的时候眼睛都没抬一下的,明明那么帅。而且视频里有我肉眼没看到的东西啊,那在半空飘着的黑影子我之前肯定没看到过啊! 
 
那到底是什么东西?为什么那道长就我看得到?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? 
现在想想真是后怕,发出来给大家看看,求高人指点。 
 
№0☆☆☆ 吓死本宝宝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先马,灵异故事我最喜欢了。 
№1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哈哈哈,有个帅哥还只有你能看到,这是玛丽苏呢,还是玛丽苏呢,还是玛丽苏。 
后面是不是必有第二次命运的邂逅啊? 
№2☆☆☆ 玛丽苏是病得治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我靠!!!!道长颜超正啊!!!!!! 
我今天也去漫展了,怎么就没看到?!!!!!!!! 
楼主你大概几点看到的?!!!!! 
№3☆☆☆ 二次元常驻民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
这是我见过的还原度最高的咩咩 
无论是外貌还是气质 
都是我的理想型啊 
原来这款不是只有游戏里有的 
我对三次元又恢复信心了 
№4☆☆☆ 与光同尘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被炸出来了,真是大写的帅。 
舔屏ing
№5☆☆☆ 捡帅哥的小女孩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五毛钱特效吗?不过人真是帅 
难道说是为什么东西宣传造势? 
№6☆☆☆ 不作妖我们还能做朋友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楼上都偏题了啦,人家楼主明明很担惊受怕的样子。 
你们重点都跑偏到看帅哥啦,虽然的确帅得令人呼吸一窒。 
№7☆☆☆ 正直的小伙伴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帅得令人呼吸一窒+1
明天我也要去漫展,谁都别拦我! 
№8☆☆☆ 帅哥即正义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帅得令人呼吸一窒+2
大概手机也被帅晕了,才会拍出灵异视频。 
不过讲真,楼主镜头一开始晃得那么厉害,后来居然稳得像装了三角架似的,这要不是有预谋的,还真有点诡异。 
№9☆☆☆ 背后有点凉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帅得令人呼吸一窒+3
我一开始以为楼主审美问题,大概别人都不觉得帅才不被注意,一看视频简直美如画。 
于是周围人到底怎么会视若无睹的,总不见得是大批群众演员吧? 
无论如何,这份安利我买,有什么消息尽管放出来。 
№10☆☆☆ 我就吃美男计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声明这视频没经过任何处理,我也不会做什么特效,直接手机传网盘的。 
我说的都是亲身经历,要是有半句假话,就让我抢不到票,拼不到团,抽不出SR。 
倒是来个人指条明路啊,我这到底是碰到啥了? 
Ps. 3楼,大概是下午一点半碰到的。 
№11☆☆☆ 吓死本宝宝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帅得令人呼吸一窒+4
楼主安心,既然还能安稳地发帖,应该没什么问题吧? 
而且人那么帅,相由心生,一定不会是坏人的。 
№12☆☆☆ 惊艳了人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摸摸楼主,这誓发得真毒,帮你顶起。 
№13☆☆☆ 走出非洲大草原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楼主我来给你指条路。 
隔壁有个帖子叫《我的老大是道士?》,楼主ID包子入侵,好像是一家网吧的保安,说他们网吧新来个网管好像在这方面懂挺多的。 
还有一贴叫《我和朋友一起看过的凶宅》,楼主的朋友似乎也挺厉害的。 
№14☆☆☆ 乐于助人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楼上好人。这两贴我也看了,可信度算是比较高的了。 
虽然唯物主义的我是当小说来看的。比较起来包子比较逗,逻辑时常有点问题,平时逗逗他挺有趣,但交流起来有点费力。不过有时会画风突变,说得头头是道,估计是换人上的。 
凶宅那贴楼主万江烨烨比较好沟通,不过之前也看到有人问他这方面的问题,他回复说他朋友表示不是实地亲眼看到不好说。而且最近楼主不常出现,不知去哪里发财了。 
总之你实在不放心就死马当活马医去问问吧。 
№15☆☆☆ 我是楼上CP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卧槽!卧槽!卧槽 
这么个大帅B居然被无视了?!这TM太假的吧? 
要是真TM有这么个人,砍我头我也要追! 
№16☆☆☆ 老子外貌协会的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14、15楼,没想到这里都能看到秀恩爱的。 
秀分快啊! 
№1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嘿嘿,其实我就在包子的那个网吧上网呢 
不如帮你问问去? 
№18☆☆☆ 骨灰级网虫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这是在拍电视吗?小鲜肉真可口,要是出道阿姨会好好疼爱的。 
№19☆☆☆ 怪阿姨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18L去吧!漫展我也去了,这么一说我想起来我有几次莫名其妙就打寒战,明明环境温度没什么变化的。不会真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吧? 
№20☆☆☆ 风城烟雨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LS烟雨大大本人?! 
大大你还有余本吗?会再贩吗? 
№21☆☆☆ 去晚了哭死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拜20楼大神! 
不过LS这种时候求本不太好吧 
以及视频里小哥真绝色 
№22☆☆☆ 路过的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野生的烟雨大大!!!!!截图合影!!!!!! 
№23☆☆☆ 我和偶像同框啦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这楼歪得不成样了。 
以及一切封建迷信、牛鬼蛇神必将被打倒。 
删前留名 
№24☆☆☆ - -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18L拜托了! 
20L烟雨大大,哭着求抱抱,但愿不会有事。 
№25☆☆☆ 吓死本宝宝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别歪别人的楼,其它事情去隔壁说。 
LZ抱,不怕。 
№26☆☆☆ 风城烟雨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我……我从26楼看出了……男友力…… 
突然觉得好帅,路人转粉了要…… 
楼主这事……我觉得是福不是祸啊…… 
18L网友怎么那么久还没回来…… 
№27☆☆☆ ……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听烟雨大大的话不歪楼。 
不过这视频真有魔性,我不过看了二十多遍。 
道长看起来好专业! 
№28☆☆☆ 美好的心灵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哟,这岐山派后继有人啊。 
看起来年纪轻轻,道行倒是不浅。 
楼主放心,这小伙子收拾得挺干净的,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。 
№29☆☆☆ 包子入侵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哇!隔壁热门贴的楼主! 
这视频居然是真的吗?! 
№30☆☆☆ = _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这语气应该是包子的老大吧? 
老大好!能不能透露下到底捉的是什么东西啊? 
№31☆☆☆ 乐于助人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又一个神ID。 
老大好,求细节! 
№3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老大好,求细节+1
挺羡慕楼主的,我对这种事情一直很感兴趣,可就是一直碰不到 
№33☆☆☆ 超自然现象爱好者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老大好,求细节+2
求好心解释下,让烟雨大大安心。 
№34☆☆☆ 某脑残粉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老大好,求细节+3
我就是好奇 
№3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老大好,求细节+3
道长是真道长,居然真的还有干这行的吗? 
我能学吗?到哪里拜师?! 
№36☆☆☆ 我要上山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嘿嘿,正好老大在,就直接给他看了。 
他拿包子的手机回复的,现在在打字,大家耐心啊。 
№37☆☆☆ 骨灰级网虫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坐等 
№3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谢谢老大! 
求细节+4
№39☆☆☆ 吓死本宝宝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这捉的古书上称为渨涹,看字形就知道是水鬼。不过还不是普通的溺毙鬼,这渨涹一般雌雄一对,性最淫。以前多是沉河的奸夫淫妇演变而来,除了一般水鬼喜欢拖人入河的习性外,还喜欢附在俊男美女身上来一发。现在城里是没有沉河的习俗了,不过前几天不是有新闻说,一对男女车震忘拉手刹,连车带人坠河的吗?这种身后也很容易变成渨涹的。 
你们那场地是不是临河啊,估计本体还在河道里呢。然后场内应该帅哥靓女不少,所以渨涹才敢铤而走险,在人气那么旺的地方出没。 
№40☆☆☆ 包子入侵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………… 
真的假的? 
世界上真有这种东西? 
№41☆☆☆ - -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[社会]网传漫展男女当众啪啪啪 
我靠,这是前天漫展第一天的新闻,难道说?! 
№42☆☆☆ 求围观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那地方后面就有一条河,orz
细思极恐||||||||||||||| 
要报案吗? 
№43☆☆☆ 我了个擦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那鬼怪是觊觎风雨大大吗?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 
 
道士哥哥给我狠狠地虐啊,居然打我烟雨大大的主意! 
№4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这小伙子应该是岐山派的嫡系吧,祭出的法器都是好东西啊,光是六丈索上那么多结就知道是传了好几代的。小伙子战术也挺合理的,先是以身诱敌,等渨涹近身,用三清金铃定身,再用六丈索隔离,最后用琉璃净瓶收了,简单粗暴,快捷有效。法器的确样样精品,不过最见功夫的是口诀和手势啊,看起来已经练到“并进”了吧。口诀手势烂熟于心,只需一首一尾即可催动,一般人从总角练到而立都不一定能成,这小伙子看起来二十左右吧?这真是后生可畏啊。 
№45☆☆☆ 包子入侵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太专业了,愚蠢的我居然没看懂。 
总之不明觉厉 
№46☆☆☆ 次元不同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不明觉厉+1
总之道长又帅又能干 
有没有内部人士知道他是谁啊? 
№47☆☆☆ 我想静静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拜谢包子老大解答O(∩_∩)O
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为什么别人都看不见这位道长,就我看到了? 
№48☆☆☆ 吓死本宝宝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还有一个问题,之前说一般是一对的,这是收了一只还是两只? 
№49☆☆☆ 风城烟雨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烟雨大大发现了盲点,不愧是大大!逻辑满分!!! 
№50☆☆☆ 真脑残粉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发觉楼主和烟雨大大神同步啊,可以刷yoooooo~吗? 
№51☆☆☆ 说着刷了起来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我看着像收了一只 
还有一只在外面游荡吗? 
漫展太危险了,妈妈我好怕 
№52☆☆☆ - -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是我。 
手机打字不方便,换电脑。 
LZ是不是经常生吃胡萝卜?估计吃了好几年了吧?地下的东西本来就带阴气,胡萝卜又明目的,特别容易让阴气聚集在眼部。不过不用担心,一般还不至于让你看到不干净的东西,这次你肉眼不也什么都没看到吗?至于那小伙子,要知道如果是心胸坦荡阳气十足的人,渨涹还不敢近身呢,所以他应该是戴了遮断阳气的法器。看周围人把他忽视得那么彻底,估计也是法宝级别的了。这孩子怎么戴的都是宝,岐山派这么壕下次合作多讨点好了。 
总之遮断阳气之后一般人会因为不同频而忽视他,但LZ眼部聚集的阴气量恰巧能跟遮断阳气的他同频,所以就看得到了。顺便定身铃对你有用也是同理,其实是看到了手势才起作用的,并不是真的有铃声,所以录像里的是实际情况,铃声是你幻听。后来他做法收了渨涹,阴阳气比例变化了,楼主也就不太容易看到他了。 
№53☆☆☆ 骨灰级网虫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还好我不爱吃胡萝卜。 
另外,网友可是付钱上网的啊,抢人家电脑真的可以吗?哈哈哈哈哈 
№54☆☆☆ 哈哈哈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我一天三顿都生吃胡萝卜和其它蔬菜色拉的,是吃了好几年了_(:зゝ∠)_
以后还是少吃点吧 
包子老大好神,谢谢解答。 
话说能透露网吧在哪吗?或者留个联系方式? 
万一以后有问题怎么找您? 
№55☆☆☆ 吓死本宝宝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另外一个问题我也挺好奇的,视频里的确是捉了一只。 
渨涹这种成对的,要是先灭了一只,另一只会变厉鬼的,这小伙子那么专业应该不会不知道。用净瓶收了虽然一时半会儿灭不了,但也熬不过三个时辰。这边引来的应该是雄的,雌的不会附在男子身上,所以不能如法炮制。另一只他怎么处理视频里看不出啊。 
№56☆☆☆ 骨灰级网虫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那烟雨大大感觉到的是雌的? 
另一个还没捉住吗? 
有点吓人啊 
№57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换回本人了。我同意让老大用的,咱不差这么点小钱。 
№58☆☆☆ 骨灰级网虫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发动昨天去漫展的朋友找找拍的照片视频吧? 
说不定有不小心拍到的。 
LZ我能转载视频吗? 
№59☆☆☆ 青峰大爱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同求转载! 
我想传朋友圈! 
另外这样一来,想想这小哥和烟雨大大来个CP,其实也挺美好的~ 
№60☆☆☆ 天之南地之北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大家私下传吧,我怕转发过500什么的= = 
№61☆☆☆ 吓死本宝宝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去死!烟雨大大我的! 
№62☆☆☆ 某脑残粉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LS注意素质啊,别给你家大大抹黑。 
摸摸楼主,大家低调转。 
№63☆☆☆ 我是马甲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我也去微博搜搜别人po的照片什么的 
看看有什么线索 
№64☆☆☆ 好心人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MK,先去睡了,明天来看后续。 
№65☆☆☆ 马克党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哈哈哈哈,看看我搜到了什么? 
传送门:【COS】漫展遇到了超帅的军爷,有人认识吗? 
点进去看吧,你不会后悔的。 
№66☆☆☆ 有JQ 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Yoooooooo~ 
包子老大求鉴定,这是不是一对的! 
咳,我是说是不是一起的? 
№67☆☆☆ 人生无处不基情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懒得去看了,有好心人说说嘛? 
№68☆☆☆ = =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YOOOOOOOOOOOOOO! 
虽然我本命花羊,不过耐不住两边都颜值高,策羊就策羊吧~~~ 
№69☆☆☆ 花间一只羊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我说腐女不要看到两个帅哥就说人家是一对吧? 
哪有那么多基佬 
№70☆☆☆ 理解不能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顺手给68楼概括一下军爷的事情: 
楼主帮人代买游戏,进了某厂商展台。大概下午两点多,在旁边排某游戏限量版的队里发现一位超帅的破军套天策,就是跟这里的纯阳道长是一部作品里的。 
确切说来是看见这位军爷和别人吵起来了,别人说他插队,军爷表示一直在队里,但收银员和后面五、六个人都表示没看见他。军爷翻了个白眼,狂霸酷拽叼地表示:“脑子有病才会为这种小事造业。告诉你们我今天把话撂这了,上面有监控,要是我排了队,说我插队的统统过来给我鞠躬道歉;要是我插了队,那排后面买到限定的人,场子里的游戏自己再挑一款,我就在这里买单。”军爷霸气侧漏,说话掷地有声,之前指责他插队的反倒是怂了。但排更后面的人听到开心了,起着哄要查监控。前面那几个人商量了一下,一方面大家的确是都没看到这军爷,想着不会那么多人同时看漏吧,另一方面最坏不过鞠个躬的事情,也就同意了。结果一查录像,那军爷真的一直在排队,周围人都说奇了怪了,那么大个人,还穿得那么显眼,居然直到他出声说话,大家才发现他。最后大家围一圈给人军爷鞠躬道歉,看照片还真有万人朝拜的架势。 
以上就是原帖叙述的经过。 
 
以下是个人分析: 
首先这俩是cos一部作品里的,其次这俩都有共同点,长得帅穿得显眼,但是没人注意到他们,虽然在做的事情大相径庭,不过我觉得还是有80%的可能性这俩是认识的,且是一起来的。 
№71☆☆☆ 花间一只羊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军爷那款比较合我口味!!!!! 
不过看着比道长还小一点?有点汪太的感觉 
№72☆☆☆ 我也要去漫展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重点是壕啊! 
每人送一款正版游戏,土豪我们来做朋友吧! 
№73☆☆☆ 躺倒任调戏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所以其实另一只是交给这个军爷去办的?结果他摸鱼买游戏去了? 
№7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LS没仔细看贴,包子的老大不是说了吗?另一只只会找萌妹子。 
另外这对策羊成立的话,那就是年下啊!戳中我萌点啊! 
№75☆☆☆ 年下万岁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对普通人来说,看起来大概效果差不多。但对污秽来说,这俩娃戴的东西效果截然不同。 
这边是遮断阳气,引鬼的,那边是完全隔绝,人鬼不见。而且看看那小娃娃手上腰上挂的,这边是精品,那边就是货真价实的极品啊,哪个不长眼的小鬼撞上他,绝对一秒灰飞烟灭。脖子上估计也有,遮住了看不见。这是压箱底的宝贝了吧?怎么都让一个没灵力的普通人在用?岐山派壕到这程度了?

顺便我在H市兴欣网吧,大家自行百度地图。 
№76☆☆☆ 包子入侵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什!么!情!况! 
好东西都留给你,危险的事我来你不必知道, 
你去漫展尽情玩,但我不愿别人看见你的美。 
 
分分钟脑补出任性少爷和宠溺保镖的戏码来 
这么来说攻受逆了啊,但超级有爱有木有!!! 
№77☆☆☆ 吐血三升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LS脑洞好棒!跪求成文! 
№78☆☆☆ 捧着心说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挥舞年上大旗,这口糖够甜! 
烟雨大大还在看吗?难道不觉得dokidoki吗? 
看我真诚的大眼睛,大大你考虑一下来个衍生文? 
№79☆☆☆ 年上万岁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咳咳,姐妹们收敛点啊,这里毕竟是公共区 
JQ我们另外开贴讨论吧。 
链接 
№80☆☆☆ 我是腐女我自豪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好久没人回了,都走了吗? 
我的关注点还是在没抓住的另一只那里 
没有后续了吗? 
№81☆☆☆ 我独醒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同期待后续。 
本来明天想去帮忙的,现在有点怕怕的。 
№82☆☆☆ 谁不低头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LS求爆照求QQ号。现在只有美女才需要怕怕的吧? 
№83☆☆☆ 爱江山更爱美人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去呗,怕什么,反正云秀姐也在 
而且说不定能碰到这俩帅哥呢~ 
№84☆☆☆ 莫敢回手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-----------此层有不恰当内容,已被屏蔽----------- 
-----------该用户发表不恰当言论,IP封禁3天----------- 
№85☆☆☆ XXX 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我艹,楼上直男癌末期。 
就准你们去看美女showgirl,女孩子去看帅哥怎么婊了?!还千里送X,滚你个大头鬼。 
这种人肯定前面不举,后面生疮。 
№86☆☆☆ 老娘两百斤不白长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骂得好! 
顺便已举报85l
№87☆☆☆ 精神病院放假了?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骂得好+1
这种人真恶心,自己心理阴暗还要出来恶心别人 
不过大家也注意言辞,别害这楼被封了 
我还想看后续呢 
№88☆☆☆ 呵呵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[IMG_1202.jpg] 
[IMG_1203.jpg] 
[IMG_1205.jpg] 
[IMG_1206.jpg] 
[IMG_1208.jpg] 
我朋友拍的照片。她拍的是前面那群做JOJO广播体操的,但你们看后面靠墙的那个地方,是纯阳小哥吧? 
№89☆☆☆ 妈妈咪呀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给斑竹点赞,那么快就删了,大快人心! 
是不是斑竹也在关注这贴啊?哈哈哈 
№90☆☆☆ 苍山月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卧槽!一刷新就有新进展了! 
是他,那么帅的除了他还有谁。 
89L Good Job!100个赞! 
№91☆☆☆ 苍山月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89楼这是几点的照片啊? 
是之前还是之后啊? 
仔细看地上也用绳子围了个圈?作业中? 
№92☆☆☆ 真相只有一个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我了个擦,JOJO那组人我也拍过的,好像也是在那个位置,应该是下午2点多了,我去翻照片,看看拍到没。 
№93☆☆☆ 无缘对面不相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这真是大隐隐于市啊,前面那么热闹,后面道长茕茕孑立,云淡风轻。 
仙风道骨,此之谓也。 
№94☆☆☆ 苏哭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照片是下午2点15分左右开始拍的。 
所以是这边LZ说的事情之后。 
№95☆☆☆ 妈妈咪呀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[DSC0909.JPEG] 
[DSC0911.JPEG] 
[DSC0915.JPEG] 
[DSC0917.JPEG] 

我靠,还没翻到JOJO,翻到后面拍的刀剑的,那道长还在同一个位置当背景。 
这组照片最早一张显示拍摄时间是16:12,看样子道长至少在那站了两个小时? 
一动不动? 
№96☆☆☆ 无缘对面不相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[IMG_1203.jpg] 
[DSC0915.JPEG] 

这两张角度差不多,看起来真的没动过欸 
这是在等人?军爷游戏买完了吗? 
№97☆☆☆ 小棉被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要是有个帅哥这么等我两个钟头,我就嫁了。 
不过真等人的话会找个能坐的地方等吧? 
我看这不是等人是等鬼吧? 
№98☆☆☆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98楼正解。 
这样就说得通了,就是布了障眼阵守株待兔呗。被收了的那只气息越来越弱,另一只是会有感应的。要是感觉到是被害的,就会立刻发飙。小伙子这么做的话,就会感觉是自然而然地逐渐衰弱,觉得奇怪的雌鬼肯定会去查看,到时来个瓮中捉鳖,妥妥地双杀啊。 
难能可贵的是小伙子的耐性和稳定性,这障眼阵隐去布阵者的身姿,要是动了也就破阵了,所以必须是纹丝不动的。啧啧,估计从小吃了不少苦头,才能练得出来啊。 
№99☆☆☆ 包子入侵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 
原来如此,跟兵哥哥站军姿一样得靠苦练啊。 
谢谢老大解说! 
顺便一说,隔壁军爷那贴好像出现知情人士了。 
说是在校大学生,之前还有人为他开过一贴树洞,标题叫《我的欧皇室友》 链接

看完我举起了火把

№100☆☆☆ 等待发糖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问题算得到解答了,这楼估计快锁了。

谢谢LS在锁帖前分享链接,我们换个地方见。

№101☆☆☆ 手速达人 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-----------------系统:此楼已锁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后上个图

纯阳破军

天策正太

成男。大一的孙翔应该介于两者之间吧~




评论(23)
热度(55)

© soizn | Powered by LOFTER